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分享
今天下载了【激战】这部电影,也看了。

内容有些感动,激励人心。一部很棒的作品

"怕了你就会输一辈子"!很多人面对未知会退却,因为没有勇气面对自己面对陌生害怕失败,在长此以往郁郁不得志的岁月里蹉跎岁月,了此残生,临死之前懊悔自己当初没有迈出那一步,其实当你的心强大了,世界就小了!


但是因为有句话

我内疚了

失败

那种感觉...

林思齐:我好像从来没有把一件事情给做好过,这一次,我想要专心做好一件事。

对吧,
我一直打混着,我到底在干什么...
我原来的目标呢...怎么这么容易被打败了...

一点点挫折...我就觉得自己没用了...

给我力量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