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6, 2014

分享


最近好多突发问题

我有点厌倦

每天只会唉声

现在像个无业游民吗

你觉得是吧

爸爸也这么说
应该觉得我没有用吧

心中有难
有苦
也只好吞下去
能怎样

对人太好
得来的是自己日子更不好过
自己吞 自己想办法
对这些日子真的厌倦了
不知道能不能继续

有时候很羡慕身边的朋友
事业有成的

看回自己
只有失败失望两个字

我承认 我心有杂念

有时候想回自己2年前
那是什么日子
有烦恼的吗?
21岁的人 拥有5位数收入
谁不羡慕啊
那时的风光
但是我没有学到知足

老天给了我一巴
所以成了今天的我

我很想放弃
我对自己要求太高
放不下面子

好了好了
发泄够了

重新给自己一个目标
答应你的
会做到

加油




No comments: